天天百科

中国奥园(03883.HK):奥园美谷拟转让物业开发业务以专注医疗美容业务发展

2023-06-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格隆汇4月29日丨中国奥园(03883.HK)发布公告,奥园美谷(000615.SZ)(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正考虑进行其于若干附属公司及╱或联营公司(主要从事物业开发)的部分或全部股权的潜在转让。于本公告日期,潜在转让的确切目标公司、潜在转让的代价、承让人身份及交易方式尚未确定。

奥园美谷主要从事物业开发、绿纤新材料的生产与销售以及医疗美容业务。于本公告日期,奥园美谷由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奥园科星投资有限公司拥有约29.34%。由于集团为单一最大股东并获得奥园美谷的控制权,奥园美谷为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并入集团的财务报表。

预期于完成潜在转让后,奥园美谷及其附属公司将专注于绿纤新材料及医疗美容业务的经营及发展,有利于推进奥园美谷战略性转型及可持续发展。

如果觉得《中国奥园(03883.HK):奥园美谷拟转让物业开发业务以专注医疗美容业务发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