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家那闺女》吴昕胡乱吃保健品导致肝损伤(医生叹气:需要治疗)

2023-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家那闺女》第一期播出后,立马获得大批网友围观,吴昕哭诉多年心酸经历瞬间占领热搜,让大家对吴昕有了很多的认识。相信看过节目的观众对于吴昕最大的印象就是宅和热衷于养生。只要吴昕没有工作,基本就呆在家里不出门,除了休息就是化妆、泡脚和吃保健品。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吴昕又重复着同样的生活,起床之后就是各种用仪器按摩放松,紧接着又拿出了新式泡脚桶研究,4件事占用了大半天时间。紧接着又是睡前的吃保健品,我们可以看到吴昕真的非常注重养生,吃的保健品从清理肠道的青汁到补充胶原蛋白的阿胶、胶原果冻、甘草以及各种抗衰老的葡萄籽等保健品。

光从节目中粗略的统计,吴昕吃的保健品就多达10几种,简直让维嘉、大张伟等人叹为观止。而对于吴昕依靠保健品保持健康的做法,吴昕爸爸也表示不相信,自己从来不吃!在最新的预告中,吴昕就因为胡乱吃保健品被检查出肝损伤,情况一度不容乐观。

从节目中可以看到,当天吴昕去到医院检查,被医生告知肝损伤,而罪魁祸首就是吴昕胡乱吃保健品造成的。听到这个原因,不仅吴昕一脸诧异,就连医生也是连声叹气,最后告知吴昕这个病需要治疗才能好。确实,吴昕之所以一直吃保健品,就是相信这可以使自己的身体健康。

而这次检查,不仅证明吴昕一直坚持的习惯不能有助于自己的身体,反而会导致自己生病,确实无法让人接受,难怪吴昕听到消息后会一头雾水。其实吴昕这样的状况也确实让人心疼,吴昕之所以对于保健品这么依赖,表面看来是为了养生,但是归根结底是因为吴昕太过焦虑。

吴昕今年已经36岁,迟迟没有合适的对象加上事业也没有很好,导致吴昕一直很焦虑,只能依靠吃保健品给自己心理安慰。不过相信吴昕通过这次可以正视保健品,多多外出运动,少宅在家里。像袁姗姗一样,对进行健身,这样自然练出来的美才是真的美,你们觉得呢?

如果觉得《《我家那闺女》吴昕胡乱吃保健品导致肝损伤(医生叹气:需要治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