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家那闺女》吴昕因为保健品导致肝损伤,需要接受治疗

2022-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家那闺女》吴昕因为保健品导致肝损伤,需要接受治疗

想必大家都看了湖南台的新综艺《我家那闺女》了吧,这个节目在还没有播出之前就已经有很高的热度了,在前段时间播出第一期以后,就吸引了很多网友来围观,吴昕、傅园慧迅速的占据了热搜,也让大家对这些明星平时的生活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想必吴昕给大家最大的印象就是非常的宅,然后很喜欢养生吧,只要是不工作的时候,吴昕更多的就是在家做养生,吃着各种保健品。

最新一期的节目刚刚更新,吴昕还是和之前一样没有什么变化,起床还是先养生,泡脚,吃保健品。但是她吃的保健品有很多种,有清理肠道的,有补充胶原蛋白的,还有抗衰老的,甚至这些吴昕的爸爸都是不吃的,也不知道吴昕的身体受不受得了。

小编大概数了一下,吴昕大概一次得吃十多种的保健品,真的是有些太多了,就连节目里的几位观察员也是表示有点不敢相信。但是在吴昕看来,吃这些东西就等于养生,对身体好。吴昕爸爸也是没有想到自己的女儿一天居然要吃这么多种保健品。但是就在最新一期的节目预告中,吴昕的身体出现了问题。

在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出,吴昕在去医院检查的时候,被告知肝损伤,原因就是吃太多的保健品,吴昕也是一脸的惊讶,没想到自己以为会对身体好的保健品最后居然让自己得了肝损伤,真的是太不可置信了。医生表示,像吴昕这种情况需要接受治疗。

这次的检查对于吴昕来说有点像当头一棒,所谓的这么多种保健品不但不能够让自己的身体变好,反而还可能会因为过度服用导致自己肝损伤,想必吴昕一时也是很难接受这个事实的。在小编看来,吴昕并不是为了养生,她做这些都是因为自己太过焦虑,而每天吃这么多的保健品,泡脚,养生能够给她带来一点安慰。

其实明星也不是像我们表面上看的那么风光的,他们也是非常的累的,需要顶着很大的压力。吴昕就是这样,事业感情上的压力都非常的大,以至于自己非常的焦虑。小编觉得她可以学一下袁姗姗,多出去走一走,说不定能够好一些。

如果觉得《《我家那闺女》吴昕因为保健品导致肝损伤,需要接受治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