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家那闺女》:多吃保健品就好吗(吴昕都吃出肝损伤了)

2023-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8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家那闺女》:多吃保健品就好吗?吴昕都吃出肝损伤了

对于芒果台的主持人大家都比较熟悉,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更是十分的熟悉了,从2018年开始,作为快本的主持人吴昕开始走出快乐大本营参加综艺节目,随之而来的是让大家认识到原来吴昕已经36岁了,36岁的女生不谈恋爱,开始吃保健品了,这让很多人大跌眼镜表示,自己五六十了还没吃保健品呢,一个三十来岁的丫头瞎吃什么啊。要知道是药三分毒啊。

作为芒果台的主持人,吴昕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更是会因此而感到自卑,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并且开始通过养生吃保健品来维持自己不会衰老,给观众一个很好的形象,但是要知道,自信的女生最美啊,快本的娜姐,不老女神刘晓庆等等。

吴昕的养生主要包括泡脚。按摩和吃保健品。泡脚和按摩的问题并不大,毕竟泡脚对女孩子来说有百利而无一害,同为女孩子的小编不得不表示子自己在泡脚养生上要下一些功夫了,除了泡脚外,还有按摩,在综艺我家那闺女节目中,吴昕弄了一个养生的仪器扣在了自己的头像,观众纷纷表示,这会不会太夸张了吧。

更值得一体的是吴昕吃的保健品。要知道,在当今社会,保健品的存在确实是褒贬不一的,更多人指出保健品其实就是一种寻求心理安慰的药物,在节目中吴昕吃的保健品就有十多种之多,主要的功效大多是抗衰老和美白,要知道其实吴昕本人真的很好了。看起来一点不像36岁,主要的就在于她的心态,不自信的心态。

吃这么多的保健品。医生表示吴昕有肝损伤,并且让她停止吃这些保健品。吴昕听了更是非常的惊讶,要知道,他每天吃保健品的数量似乎是比饭还要多。这样会给身体造成很大的负担,就算是会起到一定美白或者是抗衰老的效果,但是把自己的身体吃坏了那就得不偿失了。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也希望吴昕能够自信一点,不要再吃这些保健品了,早日能够寻到白马王子,虽然她看起来很年轻,但是在终身大事还是要抓点紧的。你们平时吃保健品吗?

(图片来源网络)

如果觉得《《我家那闺女》:多吃保健品就好吗(吴昕都吃出肝损伤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