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小餐桌 大文明”主题活动(倡导养成文明用餐好习惯)

2023-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7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3月24日下午,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小餐桌 大文明——28天养成文明用餐好习惯”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文明监督岗志愿者、大学生记者授发工作证;并宣读了《关于在全院开展“小餐桌 大文明--28天养成文明用餐好习惯”主题活动的通知》、《“小餐桌 大文明”文明用餐倡议书》。学院领导、师生及餐饮服务代表共同进行“文明用餐·万人签名”活动。开展文明用餐活动是学院高标准常态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重要内容,主要以普及餐桌文明知识,帮助师生养成文明用餐习惯为目标,倡导自觉排队、适量点餐、光盘行动、餐具归位、文明用语、得体着装、规范举止、严禁吸烟、杜绝饮酒、禁止占座等文明行为,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文明有礼的理念变成广大师生的自觉行动。

按照活动安排部署,下一步,学院将开展以“文明用餐”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征文活动、团日活动及主题班会;组织广大师生参与“文明用餐·万人签名”活动;选树一批“文明用餐”示范典型;设置文明监督岗,组织志愿者在餐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引导师生文明就餐,将“文明用餐、健康生活”的理念融入师生日常生活。

【来源:宝鸡文明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小餐桌 大文明”主题活动(倡导养成文明用餐好习惯)》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