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成都天天排队的美蛙鱼头来厦门了(吃完一锅还想再来一锅)

2023-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7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美蛙鱼头味道堪称一绝,吃过的人无不拍手叫绝,那麻辣中带着鲜嫩的口感,真是让人记忆深刻。如此美味怎么错过?地道的味之绝美蛙鱼头火锅来厦门了,在成都据说天天排队才能吃到,才刚厦门就引起火爆。远远闻到飘过的香味,哇太诱人了,赶紧去尝尝。

由成都开来厦门的味之绝美蛙鱼头火锅在明发商业广场南区香牌坊隔壁,位置很好找,南区大门走入约50米,就可以看到以绿、黄、黑作为主色调的美蛙鱼头啦。这里的环境非常独特,时尚而不失格调。开放式的环境,真是吃火锅的好地方,再也不担心身上有味啦。服务人员也非常热情,从入门、领位到点单都非常贴心。

这里以四人桌为主,傍晚18点到达基本已经满座了,这也太火了吧?每桌都吃得热火朝天,那飘过的香味诱惑着馋虫,赶紧点单。这里主打的是热血美蛙,里面可以加上各种自己的料,重点来了,点的肉菜会帮忙与蛙煮在一起才上桌,上桌后不需要开火,就可以直接吃,这时候的火候恰到好处,直接吃特别鲜嫩可口。等里面的料吃完再开火自己涮加的菜品。秘制锅底是真的超香的,辣度可以选噢!担心太辣想喝汤来配,可以点鸳鸯锅,小格的清汤有着三种口味选择:三鲜汤(大骨汤),菌汤,番茄汤。

很快我们的锅来啦,味之绝特质三角锅,一边是是辣锅底放着已经煮好的热血美蛙、花鲢鱼头、巴沙鱼,小半边则是菌汤,这个菌汤主要是直接喝的,汤头清爽解辣。重点当然是咱们的美蛙鱼头啦,先吃蛙,捞上来的蛙肌肉饱满紧实,看一眼舌尖就蠢蠢欲动,蒜瓣般的蛙肉超级细嫩Q弹、肉感十足,丰满的蛙肉混合着秘制锅底的鲜香与麻辣,真是香辣过瘾。

新鲜肥美的花鲢鱼头比脸大,充分吸收红汤精华的鱼头麻辣过瘾,几乎不用过多咀嚼,只需轻轻一抿,细腻嫩滑的鱼肉融合着汤汁融化在口腔,花鲢刺少,吃起来更过瘾。还有着巴沙鱼,纯鱼肉的巴沙鱼,入了红汤的浓郁香辣味,也是非常的美味。

好味的锅底配上任何食材都不会逊色,吃完锅里的料,开火点上几份爱吃的配菜涮食,午餐肉、安岳绍粉可是必点的,在锅中越煮越入味,入口不但香辣,还有着鱼、蛙的鲜美,特别好吃。也可以点上些川味火锅必涮的毛肚、千层肚,还有着虾滑、鱿鱼……每一样都非常美味。最佳搭配的素菜,当属土豆、莲藕、玉米……还有这里的蘸料也是独特的,服务人员会问是否吃辣,再打上辣汤与酱料融合一体,蘸着吃也别有一番味道。

一定要推荐的花式奶茶冰粉,可是颜值味道都人喜爱的。一锅可以4人同享,分量真的不小,在冰粉上加入各种料后,倒入奶茶,那缥缈的仙气,让人不由得想拍一段视频呢。

还有冰汤圆,加了酒酿在内,是我喜欢的,软糯中带着淡淡的酒香。人均60+就可以在厦门吃到成都必打卡的美蛙鱼头,真是太幸福了。

如果觉得《成都天天排队的美蛙鱼头来厦门了(吃完一锅还想再来一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