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杨钰莹不老女神都是骗人的 背影暴露真实身材(明星精修图不能信)

2023-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0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5月11号是“甜歌皇后”杨钰莹的48岁生日,在她生日这一天,她在社交平台上和大众分享了自己的生日感言,并晒出了一组身穿红色露肩裙的写真照,照片中的她自信优雅,身材更是分外曼妙,但身后的背影却暴露了其真实身材。

5月11号当天,杨钰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70年代生人,我深爱这几个字,像钻石像钢琴曲充满质感,坚韧,率真,温暖,生日快乐小岗,为你的时代而骄傲。”,在发文为自己庆生的同时,杨钰莹还晒出了一组自己身穿红色荷叶边露肩裙的写真美照。

照片中,杨钰莹站在粉色的墙面前,披散着一头黑长直,空气刘海分外减龄,精致的妆容和甜美的笑容也的确不负“甜歌皇后”的美誉。而更让大众惊讶的是,身穿一件荷叶边露肩红色短款连衣裙的她自信优雅,大红的颜色衬得她的皮肤白皙细腻又通透十足,就如上好的羊脂玉般让人惊叹。

即便如今已经48岁,但杨钰莹的身材保养得依然分外曼妙。纤细的手腕和小腿颇有一种弱柳扶风的柔弱美,精致的锁骨也让网友们羡慕感叹不已,而一双颇具设计感的尖头裸色高跟鞋也让她的身材比例看起来分外完美。更重要的是,杨钰莹这一身打扮少女感十足,光看照片的话,大家完全想象不到这是一个已经年近50的人。

网友们看到照片后,都纷纷称赞杨钰莹神仙颜值,还有网友说:杨钰莹就是标准的不老女神。不过,与此同时,也有网友注意到了照片中的一些小细节。虽说明星们晒照时都有修图的习惯,但网友们总觉得那些精修太过的照片没什么真实感。有些明星就因为照片p太过被大众吐槽,比如说前两天登上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晚会的何洁。

而杨钰莹的这组露肩裙写真照明显也是精修照片,所以她的状态才会那么无可挑剔。但修图师给杨钰莹p图时,可能忽略了粉色背景墙身后的背影。虽然照片中的她的确是颜值身材无懈可击,但墙上的背影却暴露了其真实身材。杨钰莹的背影看起来颇为虎背熊腰,腿也非常短。所以之后也有网友吐槽说:看来明星们的精修图的确不能信。对此,你怎么看?你还记得杨钰莹吗?

如果觉得《杨钰莹不老女神都是骗人的 背影暴露真实身材(明星精修图不能信)》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