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怀孕初期身体没有感觉吗 通常会有以下4种表现(只是妈妈忽略了)

2023-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很多妈妈心比较大,怀孕两三个月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有了。这得多危险呀!幸亏自己的身体素质好,没有出现什么意外。妈妈为此争辩道:谁知道自己怀孕了呢?每天都特别忙,连自己的经期都忽略了。等发现的时候,果然已经两个月开外了呀。实际上我们的妈妈一点都不细心,怀孕初期的时候,身体是会给出相关信号的,通常会有以下4种表现。

一、出现带血的白带

从科学的角度来说,排卵期是最容易怀孕的阶段。所以有些妈妈为了提高怀孕率,都会抓住排卵期的时候同房。但很多妈妈也只是会关注排卵期而已,后期自己的身体有没有发生变化,反倒忘记关注了,真的有一些粗心和大意呢!同房7~8天后,妈妈如果在自己的内裤上面发现了沾血的白带,那么极有可能是受精卵着床的表现。

有了这些表现之后,妈妈就需要去药房购买一支验孕棒。确定怀孕之后,要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要确保受精卵着床的位置是正确的,避免出现宫外孕的症状。宫外孕对女性的身体危害极大,必须早作处理。

二、妈妈的乳房特别胀痛

受精卵如果顺利在子宫里安家的话,妈妈体内的激素是会有变化发生的。激素变化,就会引起女性乳房胀痛。有些女性注意到了这个现象,但她并不认为是怀孕的现象,反而以为自己可能到了经期。确实,来经期之前,有的女生身体也会出现乳房胀痛的状况。只是这种现象是可以区分的,当妈妈发现自己乳房胀痛的时候,可以等一段时间。看看大姨妈有没有来,大姨妈来的话,那就是普通的经期表现。大姨妈没有来的话,基本上就是怀孕了。

三、相关激素水平突出

妈妈如果去医院检测怀孕的话,大多数是会测HCG指数的。这就是怀孕最原始的现象之一,体内激素水平会发生大幅度地上升。但这个现象不用仪器检测的话,是感受不出来的。所以我们的妈妈要是觉得自己怀孕了,就可以去医院检测一下。一般HCG的数值升高的话,基本上就是怀孕了。

四、突然感觉自己的身体很劳累,想要睡觉

妈妈孕育新生儿是要付出不少的心血和精力的,所以在怀孕之后,很多妈妈都感觉身体是特别疲惫的,特别想睡觉。有些女性表示:这个工作太累了,身体老是感到疲惫,这也没有办法区分呀!大家可以先做一个实验呀。先保证自己的睡眠充足,第2天还感到特别劳累的话,基本上就能和怀孕扯上关系了。

其实怀孕的现象有很多种,在孕初期的时候,大多数妈妈还会有孕吐的现象。孕中期的时候,很多妈妈连饭都吃不下,每天就光顾着恶心了。孕中期往后,妈妈的身体会得到一个很好地恢复,胃口大开,愿意吃一些食物。孕后期,妈妈的身材就会显得很臃肿,肚子也像充了气的大皮球,鼓鼓的。

总结:

如果不知道自己怀没怀孕,妈妈可以在家里面准备一些验孕棒。这是初期检测,可以判断妈妈是否有怀孕的迹象。要是有了怀孕的迹象,一定要去医院做产检。因为有些妈妈虽然怀孕了,但是宫外孕。这个孩子是保不住的,必须提前做好打算,否则会伤害妈妈的身体。而且孕妇前三个月的时候,胎儿是相当不稳定的。妈妈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动作不能太大了,否则会伤害到孩子。

如果觉得《怀孕初期身体没有感觉吗 通常会有以下4种表现(只是妈妈忽略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