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推荐几款好吃的美食 菜谱给你(简单好学)

2023-06-29 分类:养生资讯

剁椒深海鱼头:剁椒深海鱼头是一道简单的家常菜,主料是深海鱼头1个。鱼头具有营养高、口味好、富含人体必需的卵磷脂和不饱和脂肪酸。对降低血脂、健脑及延缓衰老有着显著的效果。分享了这么多,其实就是同大家探讨美食罢了,我看完是流口水了,你喜欢这些美食吗?

洪兴养生佛跳墙:佛跳墙富含营养,可促进发育,美容,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乃进补佳品。说了这么久,其实就是同大家探讨美食罢了,分享美食菜肴也是非常幸福的,喜欢的多多关注哦!

爆炒蛏子:蛏肉含丰富蛋白质、钙、铁、硒、维生素A等营养元素,滋味鲜美,营养价值高,具有补虚的功能,蛏肉味甘咸、性寒,入心、肝、肾经。具有补阴,清热,除烦,解酒毒等功效。对产后虚损,烦热口渴,湿热水肿,痢疾,醉酒等有一定治疗作用!

炒腊肉:腊肉的营养物质丰富,但是不能多吃,以免食用过多会出现盐分摄入高的情况,出现高血压啊或是出现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哦。腊肉可以补充丰富的蛋白质和钙质,而且还有提高体质的效果!

炒蛋清:蛋清之所以能增强免疫力,是因为其中含有丰富的人体发育以及受损细胞的修复和更新的蛋白质成分,所以能有效提高机体免疫力,还具有治疗伏热咽痛、失音、目赤、烦满咳逆等病症,是因为鸡蛋清有润肺利咽的功效!

养生紫薯银耳羹:紫薯银耳羹,小火熬制到银耳软滑即可,适合秋冬季进补。 紫薯银耳羹是一道排毒补血,营养极其丰富的甜品。紫薯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大量药用价值高的花青素,花青素对很多种疾病有预防和治疗作用。

如果觉得《推荐几款好吃的美食 菜谱给你(简单好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