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这几道菜品在吃自助火锅时必点 你知道为什么(有什么么不一样吗)

2023-06-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5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一涮火锅就绝了的菜#火锅已经成为了一种饮食文化。全国各地,大街小巷,边疆国外,只要你想吃火锅就能找到他的身影。不管是家庭聚会还是宴请朋友,都会首选火锅,大家围着热气腾腾的火锅把酒言欢,畅所欲言,这是吃火锅特有的气氛。

现在经营火锅店的形式多种多样,让人目不暇接,有的为了吸引顾客,做出各种促销活动,像是酒水免费喝、进店就送某某菜品、消费多少减免多少、消费多少抽大奖等等花样百出。但是不管怎么送怎么减免火锅店老板都是稳赚不赔的,有句俗话说的好“羊毛永远出在羊身上”,这句话绝对是真理,老板们不可能赔钱做买卖。

今天要说的是自助火锅,这几年自助火锅非常的火,又能吃饱,也能喝好,三五个朋友去吃自助火锅,即经济又实惠。

但是吃自助火锅一定要选好菜品,否则老板就会躲起来偷着笑。菜品要是选好了,能吃到老板哭。我想大家去吃自助都是抱着能吃回来的心里吧。

今天给大家介绍几道吃自助火锅的菜品,一定能吃到老板后悔。

现切新鲜牛肉

吃火锅时牛肉有很多种,肥牛、上脑之类的,但是它们都是冷冻货。这种冷冻货的肉,质量一般都不过关或者是合成的肉,成本价格非常低,最好还是不要吃,不仅是老板会偷着乐,对自己的身体也不健康。

吃牛肉就要吃现切的新鲜牛肉,而且是看着他们切。现在的火锅店为了有卖点,都会有这种让大家吃到放心肉的特色经营方式。所以看到有这种牛肉就放开的吃吧,绝对能吃回来。

羊肉也是同理,要吃现切的。

毛肚

吃火锅涮毛肚绝对是绝配,脆嫩爽口,人间美味。为什么说毛肚可以吃呢,毛肚产品很少有做假的。

毛肚分为两种,一种是颜色发黑的这种是吃粮食庄家长大的,另一种是颜色发黄这种是吃饲料长大的。还有一种是颜色发白的,发白的不建议大家吃,因为白色毛肚是用甲醛和双氧水漂洗过的,还是冷冻货。

牛肉丸

吃火锅时有些人特别爱吃各种丸子,像是鱼丸、墨鱼丸,鸡丸,蟹棒等冻货,建议这种丸子还是少吃,这种冻货很少用真材实料做的。

要是遇到现做的牛肉丸一定要吃,和现切牛肉一样,商家为了引流都会做一些让顾客吃放心食材的理念和经营特色。

尤其是那种手拿两个棒子用新鲜的牛肉现打的丸子。这种丸子还是可以放心吃的。

新鲜的鱼虾

现在的火锅种类太多了,像是菌汤火锅、鸡肉火锅、鱼锅、养生火锅等等。

吃火锅涮鱼涮虾在这几年很流行的一种吃法。建议还是要吃鲜活的。尤其是海鲜一定要吃活的,不要听商家忽悠说什么刚死的,纯属扯蛋,不要贪图便宜,是吃到自己的肚子里,吃坏肚子影响健康钱会花得更多。更何况你也不可能天天吃海鲜,所以吃一次还是吃活的。

要是去吃自助火锅只吃这四种,老板绝对会说你识货。

如果觉得《这几道菜品在吃自助火锅时必点 你知道为什么(有什么么不一样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