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木瓜红枣炖奶的做法【图文】

2023-06-0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7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学习做菜可不是一两天就能学会的事噢!要一步一脚印的学习!所以木瓜红枣炖奶教程也学起来吧,让自己离成功更进一步!

1木瓜红枣炖奶的做法步骤

1. 木瓜切段,红枣洗净

2. 锅中倒入适量水煮沸,加入适量冰糖,煮至融化

3. 倒入牛奶,加入红枣,木瓜

4. 小火炖煮十分钟左右

2木瓜红枣炖奶的做法步骤

1. 准备好材料。

2. 木瓜去籽去皮,切成小块。

3. 牛奶到入锅内,依次放入木瓜,红枣,冰糖,小火煮2分钟即可。

4. 盛出即可享用。

3木瓜红枣炖奶(两人份)的做法步骤

1. 木瓜半个削皮切块备用

2. 倒入牛奶原先切好备用的木瓜,红枣,冰糖

3. 完美出锅

4木瓜红枣炖奶的做法步骤

1. 木瓜切块,红枣切丁,冰糖弄碎,放200ml水在碗中。所有材料集中,,煮开水,放上蒸架炖30分钟,转小火,放牛奶没过木瓜,炖5分钟,关火。好吃又美颜的木瓜红枣炖奶完成啦

5玉米面发糕松软的秘诀的做法步骤

1. 用吃饭用的小碗来量取一碗玉米粉和一碗面粉,一碗热水和半碗冷水。*请用烧开的沸水来烫玉米面!温水是烫不了的,会成面糊!!

2. 用一个大碗盛放玉米粉,在热水中加入三汤匙白糖,搅拌融化,把热水冲倒入玉米粉中,用筷子搅散,晾凉。

3. 一汤匙酵母倒进冷水中,搅拌一下,静置十分钟。不需要搅拌到酵母完全溶解,静置后酵母会自己溶解。

4. 等玉米面放凉后,放进面粉和酵母水。

5. 揉成面团。

6. 取一个大碗,倒入一汤匙食用油,抹均匀。放进面团,压扁,盖上盖子发酵。

7. 红枣洗净,去核切小粒。

8. 发糕发酵到两倍大,洒上红枣粒,用手轻轻压实,放进蒸锅。

9. 蒸锅大火上汽后,转中火蒸30分钟。

如果觉得《木瓜红枣炖奶的做法【图文】》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