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鲁豫多高真实身高

2023-06-1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4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鲁豫本名叫陈鲁豫,上海人,1970年6月出生,今年53岁,身高164厘米,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早期在央视工作,1996年加入凤凰卫视,是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之一。

鲁豫多高真实身高

一米六四

    鲁豫又现身某机场,164的鲁豫因为太过于纤瘦,所以整个人看起来就很憔悴,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就是比较娇小玲珑,弱不经风的,但这一次的机场服确实是穿对了

鲁豫多高真实身高

身高是164厘米。

陈鲁豫1970年6月12日出生,河南人,中国香港凤凰卫视主播、主持人。

199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今中国传媒大学)外语系。因获得北京市申办2000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英语比赛第一名而一举成名,曾经在中央电视台《艺苑风景线》栏目担当主持人。

目前担当凤凰卫视《鲁豫有约》主持人。被媒体称为“东方奥普拉”。

如果觉得《鲁豫多高真实身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