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宗庆后哪里人

2023-06-1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浙江杭州。

宗庆后,男,1945年11月16日出生,浙江杭州人。现任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1996年,宗庆后瞄准瓶装水市场,娃哈哈纯净水诞生。有经济学家曾认为,娃哈哈纯净水的出现,是宗庆后搭建商业帝国最重要的一块砖。1999年获得美国绿卡。2010年荣登胡润全球百富榜内地榜首。2012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以105亿美金位列第78名,成为񓟼年中国内地首富",也是唯一一个上榜的中国大陆富豪。2013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家人已经注销了美国绿卡,自己已经没有美国绿卡和任何外国国籍,也没有移民计划。2015年以103亿美元位列福布斯华人富豪榜第18名。2015年10月24日,被聘为浙商总会第一届理事会荣誉会长。

如果觉得《宗庆后哪里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