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普通人突然在银行存200万会查吗

2023-06-1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好像是会被问询到的,就是钱款来源,以前是没有的,现在好像有了,当然不是每个人都会被问到,数据库里边有你的记录,根据这些大数据会给到你一个评估,如果评估你的账户经常出现大额资金往来,而且是一些可疑账户,那么就会被监控,和调查。

主要是大数据的评估不会告诉你本人,也不会告诉你评估的标准啥的。

普通人突然在银行存200万会查吗

不会。最多就是银行的反洗钱系统发出预警。只要不是频繁的大额的就没事。你要是资金往来很频繁还都是大额那就有问题了。

普通人突然在银行存200万会查吗

普通人突然在银行存200万是要通过银行的审核的。按照现有的有关存款制度及相应的金融监管政策,对普通人在银行突然要存200万,要调查这200万的来原子核及是否合法等相应的信息等,并且还要进行备案。

如果觉得《普通人突然在银行存200万会查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