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朝鲜晚上能出门吗

2023-07-0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8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不要出门。朝鲜和其他国家不同,会跟着旅行团。会选择一级酒店和五星级酒店居住。也会安排晚上不让出门。夜晚不能外出,不能随便与当地人聊天。建议晚上八九点后尽量都不要外出。他们也会有宵禁。晚上九点后不能外出。所以也要听从他们的安排,晚上最好不要出门

朝鲜晚上能出门吗

朝鲜作为我国的邻国,每年赴朝旅游的国人数量也在逐年增加着。朝鲜虽然并非是一个旅游大国,但是那里民风淳朴,风景优美,加上又有著名的高丽人参,泡菜等特产,也吸引了不少游客远赴朝鲜旅游。其中有个中国女游客就计划好了去朝鲜旅游,也报好了旅行团,回国后朋友问她感受怎么样,她只说在晚上的时候,最好是不要出门,很多网友纷纷疑惑,这究竟是为什么

朝鲜的旅游方式与其他国家是有很大区别的,朝鲜政府禁止自由游客,想要来旅游就必须跟随旅行团,而且旅游的路线也都被安排好了,禁止随意活动,尤其是夜间禁止出酒店。在朝鲜居住的酒店,一般都会是特级酒店或者是一级酒店,来到酒店的第一件事情,导游就会强调每个游客,晚上不要出门。

在夜幕降临的时候,如果用卫星观测,你会发现城市地区中,只有朝鲜这个国家是黑暗的。事实也正是如此,除开朝鲜首都平壤有部分灯光外,其他地区基本都是一片黑暗。在天黑之前,朝鲜的人民都会按时下班回家,天黑的时候,就基本看不到街上的人。除开那些因为工作需求晚归的工行者们,很少有人会在夜晚出行,和我国那些灯火酒绿的城市是截然相反的一番景象。

这名女游客好不容易来到朝鲜,就忍不住偷偷晚上跑了出来,兴奋的她还以为朝鲜的夜晚很热闹,出来后才发现黑乎乎地什么都没有。她随意逛了几下准备回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迷路了,最后导游晚上清点人数的时候发现少了一个,连忙报警,过了好几个小时才找到这名坐着街边椅子上的女游客。原来导游之所以不准游客夜晚出门,是因为实在太黑,脱团的话非常有可能迷路,从而产生危险!

朝鲜晚上能出门吗

在朝鲜旅游,一般会通知晚上不要出门,而且朝鲜也没有什么夜生活,路灯熄灭的时间也很早,因此晚上的时间就比较无聊。而且,朝鲜不允许随意使用网络,游客们可能连用手机上网都做不到,一些游客还打趣称,朝鲜就是一个“戒网瘾”圣地。

如果觉得《朝鲜晚上能出门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