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林拉高速海拔

2023-07-0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7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林拉高速,318国道上的景观长廊,这是一条“高速公路”,是的,一条加引号的高速公路。严格来讲,应该称为“高等级公路”。因为高速公路必须是全封闭的,但西藏的高速由于不收费,很多匝道是敞开的,所以叫高等级公路,只是民间习惯称之为“拉林高速”。

这是一条从拉萨出发,由海拔3750米向海拔2700米过渡,经过海拔5000多的米拉山口后,沿美丽的尼洋河南下,经过工布江达县,最后抵达林芝的路。

“拉林高速”,一条从“日光城”拉萨到“雪域小江南”林芝的天路,是西藏目前颜值最高的公路。

它是一条“高速公路”,全长约400公里,连接拉萨至林芝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

如果觉得《林拉高速海拔》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