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100天英语翻译学习计划——第68天:运动让你更健康!

2024-02-20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12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100天英语翻译学习计划——第68天+要健康+就运动起来吧”是一个旨在帮助学习者提高英语翻译能力的学习计划。在第68天的学习中,我们强调了健康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运动活动。通过学习英语翻译的同时,我们也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达到健康和学习的双重目的。在这个计划中,我们将提供丰富的英语学习资料和实践机会,让学习者在短时间内获得有效的英语翻译技能。同时,我们也致力于向大家传达健康生活的重要性,鼓励大家通过运动来保持健康的身心状态。通过参与这个学习计划,学习者将在英语翻译的同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真正做到学习与健康并重。

68-1.

After I wrote last year that diet, not exercise, was the key to weight loss, I was troubled by how some readers took this to mean that exercise therefore had no value.

去年我写过一篇文章,称想要减肥,最重要的是节食,而非锻炼。有些读者认为,那意味着锻炼毫无价值,这让我深感不安。

68-2.

Nothing could be further from the truth. Of all the things we as physicians can recommend for health, few provide as much benefit as physical activity.

那种想法大错特错。在医生给出的关于健康的建议中,几乎没有什么能比得上体育运动。

68-3.

Twenty randomized controlled trials have showed that patients with chronic obstructive pulmonary disease can walk farther and function better if they exercise.

20项随机对照实验表明,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患者如果经常运动可以步行得更远,肺部功能也有所改善。

68-4.

Although we don’t think of it this way, you can make a pretty good argument that exercise is as good as drugs for many conditions.

虽然我们不从这个角度思考,但你完全有理由认为,对很多疾病来说,运动和药物一样有效。

68-5.

The recommendations for exercise are 150 minutes per week of moderate intensity physical activity for adults, or about 30 minutes each weekday.

建议成年人每周进行150分钟中等强度的体育锻炼,大约相当于每个工作日30分钟。

如果觉得《100天英语翻译学习计划——第68天:运动让你更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20 22:24晴天雨爱[河北省网友]202.122.132.219
    看到你的计划我也想要开始学习了,谢谢你的分享。
    顶0踩0
  2. 2024-02-20 22:10熊小静[青海省网友]203.34.240.5
    运动和健康息息相关,继续学习,继续运动!
    顶1踩0
  3. 2024-02-20 21:56杜向东[天津市网友]202.0.100.225
    学习英语翻译真的需要毅力,希望你能坚持下去。
    顶0踩0
  4. 2024-02-20 21:43假犊子[山西省网友]203.5.60.133
    100天的学习计划看起来很有挑战性啊!加油!
    顶4踩0
  5. 2024-02-20 21:29淳愔[云南省网友]103.193.233.179
    Wow,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