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股市红绿十字星各代表什么

2023-07-0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股市绿色十字星中绿色代表低开,十字星代表开盘价和收盘价一致。十字星的收盘方式一般都为多空争夺激烈。如果股票处于近期高位出绿十字小心向下走低,处于低价的话,收红十字则可能要向上变盘走高。

股票K线上的红十字星收盘表示买盘大于卖盘。十字星是一种特殊的K线形态,它表示着这一时间段内开盘价与收盘价相同。温馨提示:入市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股市红绿十字星各代表什么

股市红绿十字星代表,股价差距仅仅是开盘价和收盘价的高低,但幅度都很小,本质上两者差别不大,都统称十字星。出现十字星代表多空双方处于暂时较为平衡,所以也是选择方向的时候。

配合量能与所处的位置,一般可以判断为:

1、在高位放量收出十字星(有人称为黄昏之星)大多可能会下跌。

2、在低位缩量收出十字星(有人称为希望之星,有言道缩量十字星,次日遍地是黄金。)大多会是调整将结束,会有反弹或反转。

3、在上涨之初,二阳夹一阴中如果二阳所夹的是十字星那是将是强势上攻之态势。

对后市影响单根K线实际分析意义不强,十字星有中继和转折意义,具体是什么含义,还要看它所出位置和多跟K线的组合分析,至于具体红绿没有特殊情况区别不是很大。

股市红绿十字星各代表什么

红十字星代表当天,这只股票的收盘价高于开盘价,但是在开盘价的附近离的并不是很远,市场处在一个震荡过程当中。

绿十字星代表当天,这只股票收盘价低于开盘,同时市场的波动并不大,只是在开盘价附近上下的震荡,说明市场处在一个横盘的状态。

如果觉得《股市红绿十字星各代表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