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殖犀牛的前景

2023-07-0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1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犀牛属于保护动物,目前养殖的非常少。

      并非所有的动物都适合被驯养的,有的动物天性如此要想驯养是很难的。犀牛视力不好,多数品种脾气也很暴躁,所以驯养犀牛并非是一个很好的想法。

       再就是驯养犀牛,必然是要需要有足够的经济价值,没有价值的生物自然不会有人去养,至少不会有人大规模的去饲养。

       犀牛角价比黄金,而且犀牛角还是可以再生的,这样一来饲养犀牛的经济价值就有了。

       但有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为了保护犀牛,犀牛角在国际上是禁止交易的物品,所以就是有犀牛角也是被禁止交易的。哪怕是人工养殖,类似鹿茸这样收割的犀牛角也不行。因为无法确定到底是否是养殖的还是野生的。

       那么饲养犀牛也就没有经济价值,自然也就不会有人养了。

养殖犀牛的前景

犀牛属于保护动物,这个除了国家专门的动物园能养殖,一般的个人是不能够养殖的,全世界有25000多只犀牛生活在非洲及亚洲的野外,2000多只在动物园的养殖。

如果觉得《养殖犀牛的前景》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