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五指毛桃猪骨汤是怎么做的

2023-07-1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五指毛桃猪骨汤的做法

把五指毛桃清洗干净,猪骨头汆水处理,红枣去核处理和3大片生姜。

将五指毛桃等汤料一起放入汤煲,加入适量的清水调校煲汤时间煲2小时,煲好后加少许盐调味。

煲好的汤五指毛桃猪骨汤,散发出一股牛奶

五指毛桃猪骨汤是怎么做的

用料:猪骨 500g,五指毛桃 50g,姜片 4片,陈皮 1块,薏米 10克,茯苓 一小把,赤小豆 一小把,胡萝卜 1根,元贝 3颗

做法步骤

1、准备好全部材料(胡萝卜是我后面加的就没有拍)

2、猪骨焯水

3、锅里放适量水,放姜片和陈皮

4、莲子、薏米、赤小豆、茯苓、五指毛桃提前用水浸泡,水开倒入浸泡好的汤料

5、元贝提前用水浸泡,连带着泡元贝的水也一起倒入锅里

6、放入焯水后的猪骨

7、大火煮开之后转中小火一个小时

8、出锅前放盐调味

五指毛桃猪骨汤是怎么做的

五指毛桃猪骨汤的做法步骤

步骤 1

准备以上食材洗干净备用

步骤 2

烹饪师 10分钟 /速度0 / 50度清洗猪骨 (日本专家平山一政的50度清洗法,50度清洗的重点不仅在于恒温50度,还有一关键点在于“浸泡”,通过浸泡的方法,能让蔬果恢复活力,并有效去除蔬菜表面的脏淤和农残。同样的清洗方法还适用于洗肉类与海鲜,能达到去除腥味之功效。)清洗完毕后,再用清水冲洗一遍。

步骤 3

把除红枣和玉米

如果觉得《五指毛桃猪骨汤是怎么做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