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2022年农村自建房能建几层

2023-07-1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3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二零二二年农村自建房只能建三层,现在农村农户建楼房,村小组,村委会批准农户建房宅基地,在农户申请建房宅基地明确注明,农户建楼房批准的是建三层,农户的宅基地使用证上批准也是建三层,如果农户建楼房超出批准建楼层标准,是违建,村委会有权拆除超建楼层,同时国家在建楼房上明确规定,不得超过三层

2022年农村自建房能建几层

农村自建房一直都只允许建二层,有很多多建的都是违章违法,以后拆迁不会按正常价钱来补偿的,最多就是一平方米房子的成本价,有些地方直接不给钱,所以现在盖房子也没必要去违章多建,对自己和国家都是一个损失,不像以前的拆迁补偿办法,只要是房子都给钱的政策现在一去不复返了。

2022年农村自建房能建几层

二零二二年宅基地建房:农村居民在宅基地首上建房的,需要提前报经县及规划部门进行规划许可。规划完成后,报乡镇政府审核,县级政府审批 逮房子时,只要在审批的 规划范围内,建几层都可以 。谁自家的情况 。比如说 ,你家有两个儿子 ,连带父母是三套房子居住。你可以建三层 。

如果觉得《2022年农村自建房能建几层》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