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大衣干洗后变薄怎么回事

2023-07-1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5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可能大衣质量的问题,不可能因为一次干洗导致它变薄的。也有可能没有经过太阳晒,比较紧实。你可以放在太阳下晾晒,让它恢复蓬松。

大衣干洗后变薄怎么回事

应该是被水洗了,经过干洗后的服装不变形、不退色、不损伤面料。还有消毒、灭菌的特殊功效,有些衣物如皮草等必须干洗。

如果有确实需要干洗的衣服,尽量在衣服上安装干洗识别扣,购物网站有售。因为电视多次报道,市面存在干洗店极大部分为水洗充当干洗!水洗只是干洗成本的二成不到!水洗后熨烫处理,非专业人员无法辨别,但是对衣服舒适度、伸缩度等影响严重。

安装干洗识别扣后,在送洗衣物时,一定填写正规票据(显示店名或者有干洗店盖章),在票据上注明:“安装有干洗识别装置,状态为颗粒状,颗粒如果变化或者消失即认定为非干洗”。

可以防止干洗店假干洗和一旦假干洗有证据向消协投诉和索赔

如果觉得《大衣干洗后变薄怎么回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