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跨区转幼儿园学籍的流程是什么

2023-07-2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4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跨区幼儿转学流程以下:转入学校发起跨省转学申请(需要正确输入学生姓名和学籍号,输入有错的,将无法办理而退回转入学校,需要重新发起)

转入学校核办,转入学校学籍主管部门核办转出学校核办转出学校学籍主管部门核办四方核办无误后,由转入学校调取学生档案。

办理完成后,转入学校应告知家长.整个过程均在网上进行,家长只要确认转入学校已经正确发起转学申请即可。

跨区转幼儿园学籍的流程是什么

办理流程先写一封转学申请,然后拿了这个申请,在现有的幼儿园去做申请,批准以后拿着这个申请单在你新幼儿园去办接手手续就可以了,一般幼儿园是不需要办理这个的

跨区转幼儿园学籍的流程是什么

你可以先写一份给孩子跨区转园的申请。交给原幼儿园的园领导。经过园领导审核通过后签字盖章。把学籍转出来后,带上到现幼儿园办理入园手续。

如果觉得《跨区转幼儿园学籍的流程是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