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有哪些险

2023-07-2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既然叫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那肯定有有寿险的!他家的寿险产品有(举例):鑫满意保险产品计划、爱无忧3.0保险产品计划、心无忧保险产品计划、金佑人生A款(2018版)保险产品计划、长相伴A款终身寿险、老来福(2018)保险产品计划、老来福年金保险B款(2018版)、少儿超能宝两全保险(3.0版)、爱相守定期寿险!太平洋寿险成立于2001年11月,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洋保险”)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中国太平洋保险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是国内领先的“A+H”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有想了解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寿险更多信息,可以登录他们官网看下!

如果觉得《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有哪些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