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铺路用什么材料最便宜

2023-07-2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1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铺自家院子小路的时候,用的是片石,造价便宜,铺起来也方便,还比较古朴。我们当地庭院的铺路石,大多以青石板为主,裁剪成长方形,铺起来看上去整整齐齐。我用的铺路石,没有花钱,是几十年前盖石板房用的石板。

几十年前盖房的石板,开采出来当时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没有经过什么雕琢,有的比较厚实。我选的石板,是一些废弃的,或是已经坏了,漏雨了,被人换下来的。

铺路用什么材料最便宜

便宜的铺路的东西很多,砖头,瓷砖,石子,煤渣,烂干草等等,但是经济实惠的要数煤渣,煤烧后的废渣可以二次利用,既清理了垃圾,又铺成了路面,防水耐用,懒甘草也很实惠,但防水性能不高,一下雨水就把草泡湿了,而且吸水性太好,下雨后鞋子容易湿,所以废煤渣比较好。

铺路用什么材料最便宜

一般的铺路材料都是铺路板或者水泥。正规公路一般都是使用铺路钢板来铺路。铺路钢板的质量比较好,使用的寿命长,大型的公路一般都使用这种材料来铺路。现在有很多的新型铺路材料。例如塑料铺路板、金属网等材料。

如果觉得《铺路用什么材料最便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