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1厘米等于多少像素

2023-07-2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2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一厘米等于28px

像素值的英文名称为pixel,是一个合成词,词源为picture element二词的词头合成词,px就成了单位名称,例如10px就是像素长度,468px就是468像素长度。

一般图像是72像素/英寸 , 1英寸=2.54cm ,1厘米有28个像素

单位换算:1厘米=0.03 尺 = 0.3 寸 = 0.1 分米(dm) = 10 毫米(mm) 

分辨率指屏幕上像素的数目,为了控制像素的亮度和彩色深度,每个像素需要很多个二进制位来表示

1厘米等于多少像素

像素和厘米不能直接转换,只有分辩率(dpi)下才能转换平时经常使用72和300dpi,电脑显示器用72dpi,照片用300dpi72dpi 1厘米=28.346像素300dpi 1厘米=118.11像素

1厘米等于多少像素

在Photoshop中,根据分辨率来定,一般图像是72像素/英寸。其中,1英寸=2.54cm=72像素,1厘米大约是28个像素,分辨率你也可以直接设为像素/厘米。

如果觉得《1厘米等于多少像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