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黑腿大公鸡营养价值

2023-07-2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黑腿大公鸡的营养价值能够补充体内营养、增加免疫力、强筋健骨等等。 补充体内营养:黑鸡的营养价值相对来说高于普通公鸡。

黑腿大公鸡营养价值

营养价值很高。

黑腿大公鸡富含多种维生素,胆固酸低,脂肪低,蛋白质含量高,营养价值不错,能起到滋补和调养身体的功效。黑公鸡还有滋补气血的作用,对于补虚劳有一定的好处,还可以调理肠胃不适的症状,对于出现的肾虚还有尿频等疾病还有调理的作用,平时生活中可以多吃些黑公鸡。

黑腿大公鸡营养价值

蛋白质含量较高,含有脂肪、钙、磷、铁、镁、钾、钠、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和烟酸等成分。这些营养素都是人体所需的,而且也可以促进食欲,易于消化吸收,有强身健体的功效。

如果觉得《黑腿大公鸡营养价值》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