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板鞋和网鞋有什么区别

2023-07-2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网鞋和板鞋的区别是性能、用途等,板鞋侧重抓地力和外观,网鞋侧重舒适和前脚掌部位,相比较而言板鞋更加适合日常生活,网鞋则更适合剧烈运动。

板鞋比较耐磨,鞋带有保护设计防断裂,鞋头也是专业的耐磨材料做的,鞋舌厚是为了保护脚腕,主要目的就是更好的体验

网鞋要求耐磨、防滑、轻便,一定要经得起剧烈运动的压力,而且网鞋要透气性好,避免脚部出汗影响发挥,而板鞋透气性一般,穿起来也不如网球鞋舒服,但板鞋的款式普遍比较新潮。

板鞋和网鞋有什么区别

做工一样。外观:网鞋前脚掌鞋头斜侧都有加强,这一点类似于篮球鞋板鞋一般是一圈360度环绕式缝线加强休闲鞋这个范畴太广了,板鞋也算是休闲鞋。板鞋实际上是指的“滑板鞋”或者“复古篮球鞋”。

如果觉得《板鞋和网鞋有什么区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