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哈尔滨站接人怎么停车

2023-07-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1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私家车到 哈尔滨站 接人的方法如下:

路线1、由哈尔滨大街驶入→北兴街→北兴街地下停车场入口→进入停车场→负一层卸客廊道→候车大厅接站

路线:2、由北兴街或中兴右街停车场入口→负二层停车场停车→按“出站口”提示牌步行至换乘大厅出站口→接到乘客→负二层停车场→停车场出口离开→北兴街或中兴右街乘出租车送站接站示意送站。

路线3、中兴右街的地下停车场入口→出租车停车场→进入负一层设置的出租车卸客区→下客→步行至进站口通道接站。

路线4、中兴右街的地下停车场入口→出租车停车场→进入负一层设置的出租车卸客区→出站口→接到客人→换乘大厅出站口右侧→停车场负二层出租车候客区→排队乘车离开→停车场出口→中兴右街补充:     哈尔滨市市民可通过征仪路、学府路、铁路街、城乡路、友谊路5条城市横向主要道路,或者二环路、三环路直接连通哈西站的主要道路有3条,分别为哈尔滨大街、中兴大道和齿轮路。

如果觉得《哈尔滨站接人怎么停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