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粉皮时间长了

2023-07-2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0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不能吃,时间太长已经变质。

粉皮是对用大米、红薯淀粉、绿豆淀粉、马铃薯淀粉、蚕豆淀粉等,制作成的薄片食物的统称。淀粉加工成粉皮之后,在干燥低温的地方最多放置一年左右,普通的粉皮能放8个多月,那种纯淀粉的粉皮能放置一年以上。粉条、粉丝的保质期在1、2年,按照保质期的范围内食用。

粉皮时间长了

干的可以放一两年,超过两年最好不要吃了。

粉皮是中国南方地区流行的汉族传统食品,最早记载于北魏《齐民要术》。

粉皮是对用大米、红薯淀粉、绿豆淀粉、马铃薯淀粉、蚕豆淀粉等,制作成的薄片食物的统称。有鲜、干两种,鲜的即刻食用,干的便于存放运销。粉皮是一种用淀粉制成的传统食品,适宜于农户家庭制作,工具也很简单。

储藏方法:阴凉通风处。

注意事项:不要遇水。

粉皮时间长了

不知道你说的是哪种粉皮,粉皮、粉条这种食品干的保质期是很长的,一般绿豆粉皮和红薯粉皮晒干后,可以存放两年,不会变质,不会有毒的。一般情况下自己吃不会存放很长的时间

如果觉得《粉皮时间长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