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用什么夹子烤鱼不掉皮

2023-07-2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8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不用夹子也可以在烤鱼时鱼皮不会掉的方法

1.控水风干。在用平底锅烤鱼的时候,要先将鱼的水控干,由于平底锅的温度会比烤箱的温度低一些,因此建议提前杀鱼,再让鱼的水自然控干。

2.用一字花刀。想要让鱼肉更入味,还是需要在鱼身上打上一字花刀。一字花刀的间隔大约是一厘米左右。这样在烤鱼的时候,才不会让鱼肉破掉。

3.使用复合锅底。在烤鱼的时候,建议用比较厚实的锅底。比如复合锅底。这样锅底比较厚,那么储热的能力会比较强,能够更好的烤鱼。

4.锅烧热。在烤鱼的时候,需要先将锅烧热。比如我们将一滴水放入锅中的时候,锅里的水珠会滚动,说明锅已经非常热了,热锅放油比较好。

5.无油烤鱼。用专用的油刷将油刷在锅底,只要薄薄的一层即可。

6.盖上锅盖。在烤鱼的过程中,一定要将锅盖盖上,这样才能够让另一面的鱼肉更快熟。

7.小火烤。想要让烤鱼不破皮,还是要用小火来烤鱼,慢慢烤,慢慢翻身,保证不破皮。

如果觉得《用什么夹子烤鱼不掉皮》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