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一般彩礼多少钱正常

2023-07-3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9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一般彩礼多少钱正常,宝鸡人告诉我,他们结婚彩礼一般17-18万,女方要求在城里或县里必须有房,现在4000一平的房,结婚一般50万起步。 朋友结婚,说起了彩礼钱,广东人彩礼钱不多的,普通家庭收一万两万很正常,多则也就是几万,还回嫁妆,相当于不收什么彩礼钱。听说有些地方十几万,几十万都是有的。

一般彩礼多少钱正常

1、淄博结婚的各种费用:订婚彩礼:81800,101800,151800元,基本就这三个彩礼钱,看家庭情况,一般区县81800。直接一趟多少钱。婚车司机会得到新人家给的一盒糖,还有的给烟。 砸门红包:自己看着包,搞定伴娘就行。

2、彩礼多少钱合适?山东沂水提出彩礼不要超过1万块钱,引发了广泛热议和讨论。 订婚时确定男方给女方的彩礼钱,中等人家一般是10万元以里,6万6、8万8都有,但这个钱并非是给女孩娘家的。

3、彩礼要多少合适?福建各地区彩礼:福州市区:13.3万元(尾数必须带3)。 福清:15万元,其中高山镇最高,28万元起价。 长乐:一般是13万-15万元,但金峰最高,30万元起价,多则上百万元。宁德:10万-20万元。

4、成都丈母娘嫁女,一般收多少彩礼钱, 一直以为彩礼已经是陈规陋习,可昨天朋友告诉我,她亲家提出要二十万彩礼钱,并说这笔钱也是给小俩口作为日后生活保障,听起来也合理,不知道成都丈母娘一般彩礼钱是多少,欢迎大家下方留言。

5、河北的彩礼一般都是8—12万,并且要准备好三金?其中三金折现给女方也是可以的,这样加起来14万左右。在河北省中排名第一的当属沧州市了,竟然高达14.3万。其次是邯郸市13.5万。保定市12.7万。邢台市12.4万。

你知道甘肃平凉农村从订婚到结婚要花多少钱吗?下面就是账单。 彩礼:130000元(这是目前普遍要的彩礼价,车子:150000元(这是一般女的结婚都要求的价格,裸车130000万左右,上路150000左右

据说这是一张全国各地彩礼行情,找女朋友必用,你觉得彩礼有必要吗,你们老家那边彩礼一般都是多少呢

全国各地的彩礼金额一览表,山东省起步三斤百元人民币。我长这么大也没见过三斤百元人民币,谁能告诉我,这是多少钱, 青岛的彩礼现在至少也要十八万起步了吧,二十多万的,三十多万的,比比皆是,在青岛。

如果觉得《一般彩礼多少钱正常》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