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17个月宝宝鱼汤做法

2023-07-3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6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宝宝食用鱼汤的时候可以选择清淡点的做法

1放点姜葱去腥,再加入适量的食盐就可以了。

2先把鱼肉处理干净,把鱼肉上的水擦干,把平底锅中加入少量的油加热后把鱼肉放进去两面煎至金黄,煮一锅开水把煎好的鱼肉放进去,加入葱姜小火炖煮40分钟左右,再加入适量的食盐,小火炖煮10分钟入味后就可以给宝宝喝了

3可以适当的放点核桃油或者橄榄油,有利于宝宝的脑部发育。

17个月宝宝鱼汤做法

1、鲫鱼清洗干净:鱼鳞刮去,内脏以及鱼鳃清洗干净,鱼鳍鱼尾剪干净。

2、锅里倒一点点油,把鲫鱼放进去两面煎黄,加上水没过鲫鱼,放入几片生姜去腥,大火烧开。

3、放入白萝卜丝或者豆腐进去煮。

4、小火慢慢炖大概半个多小时,鱼汤就炖好了,然后适当加一点点食盐调味。

5、用滤网过滤一遍鱼汤,以免宝宝喝到鱼刺。

17个月宝宝鱼汤做法

一、小婴儿的做法,宝宝小于1周岁的可以试下:

1、把银鳕鱼化开,用手仔细摸索,虽然银鳕鱼刺已经很少了,但是靠近鳍的地方还是有些,要注意!

2、水烧开后,点一点点醋,把切好的小块鱼放进去。最好是不要放任何调料,可以签转给宝宝喝,可以在里面加一些牛奶。

如果觉得《17个月宝宝鱼汤做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