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有什么和方便面一样好吃的速食食品 螺蛳粉(红油面皮上榜)

2023-07-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1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虽然方便面的美味是经过全国人民验证的,但是吃多了也会腻,所以我们完全可以有其他选择嘛。经过吃货验证,这几样,是不错的速食选择,和方便面有得一拼,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1、自热小火锅

重口星人的福音!不想出门又想吃小火锅时的神器,自热超级方便。

2、红油面皮

烧开水泡一分钟就可以了~面皮非常劲道,搭配辣椒油的香气,简直飘飘欲仙~要注意的是,辣椒特!别!辣!尽量少放。

3、速食米饭

现在速食米饭多是带加热包的,总觉,那种总觉得不是很安全,最好还是选择开水加热的,就像泡面一样。本想推荐下“大冢”的自热米饭,刚才搜索了下,发现这个牌子的自热米饭,已经和以前大不一样,现在基本是速食咖喱,还需自己另配米饭。国产三全、厨师现在卖的很火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下。

4、 螺蛳粉

螺蛳粉是近两年开遍郑州大街小巷的“网红美食”,酸辣的口感,让不少人就算是吃的满头大汗也在所不辞。除了去螺蛳粉店,在家煮螺蛳粉也是常见的打开方式。按照食用方法煮完米粉,再把料包一包一包拆开倒进锅里,最后放入酸笋,一瞬间,螺蛳粉独有的香气就充满了鼻腔。

和方便面一样好吃的速食食品太多了,无法一一举例。例如有速食混沌,还可以泡粉丝,米线,芝麻糊,麦片,吃盒饭,还有奶茶面包等。

如果觉得《有什么和方便面一样好吃的速食食品 螺蛳粉(红油面皮上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