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70岁潘迎紫晒近照 装扮嫩似少女(网友:心态好是保养的秘诀)

2023-07-01 分类:养生资讯

70岁潘迎紫晒近照,装扮嫩似少女,网友:心态好是保养的秘诀!

潘迎紫在早年主演了《神雕侠侣》开始出现在众人的视野里,她在剧中美若天仙,成为了当时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当时在台湾她的名气可谓是“红到发紫”,让很多人都为她痴迷。现在的她已经70岁了,但容颜依旧未有老去的迹象,反而装扮得越来越像一位少女。

很多人都会好奇,那些老一辈的优秀演员现在都在干什么了?小编给大家介绍已有70岁的潘迎紫近况,你会被她所惊艳到。潘迎紫的发型是经典的波波头,红棕色的发色非常显气色,而且潘迎紫的皮肤本来就非常白,加上这个颜色的衬托下更加白皙了。她精致的妆容能看出她每天都有精心打扮自己,复古的眼线使她的眼睛看起来特别有神,感觉70岁的她依然能“电”倒众人。自然甜美的粉色口红,涂在潘迎紫的唇部上一点都不突兀,反而更多了一份少女感。

潘迎紫非常爱穿粉色的服饰,你看她这一身穿搭,非常时尚。她身穿了一件玫红色的毛衣,领口是采用斜肩设计,成熟知性的风格中带有一丝性感。短发非常干净利落,搭配上一顶浅粉色的贝雷帽,小编敢问现在有多少女生是敢尝试浅粉色系的贝雷帽的?可见潘迎紫的少女心非常浓烈,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公主一样。手里品尝着红酒,非常享受当下的生活。

现在的潘迎紫活着十分精彩,尽管没有爱人和孩子在身边,她也觉得现在的生活非常幸福,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游玩,丝毫不受年龄和外界的影响。她身穿一件红色的卫衣,头上戴着一顶黑色的鸭舌帽,再加上一副酷酷的镭射墨镜,特别的有个性。就像一位年龄的女生在自拍一样,网友纷纷表示:心态好是保养的秘诀!只有心态年轻整个人才会显年轻气息。

潘迎紫因为样貌一直保养得非常好,因此有着“娃娃姐”、“天山童姥”等称号。她曾在节目里和大家分享,自己保养的秘诀就是经常坚持运动和多吃蔬果类的食物,而且心态也是非常重要的,她说:“美,就是拥有一颗赤子之心!”是啊,我们都应该学习潘迎紫这样的好心态,保养由心开始。

对于潘迎紫的“不老容颜”,你怎么看?欢迎评论下方留言讨论,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小编哦。

如果觉得《70岁潘迎紫晒近照 装扮嫩似少女(网友:心态好是保养的秘诀)》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扩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