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天山童姥 74岁潘迎紫晒近照如18少女(那么她是怎么保养的呢)

2023-07-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天山童姥!74岁潘迎紫晒近照如18少女,那么她是怎么保养的呢?

大家好,欢迎准时阅读小编的文章,小编每天安排的任务就是给大家送来不一样的娱乐资讯,现在是到了给大家送消息的时间了,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进入今天的主题:天山童姥!74岁潘迎紫晒近照如18少女,那么她是怎么保养的呢?

还记得潘迎紫吗?从一个出道很早的明星,在娱乐圈里面也是有很多的经典的作品的,大家对于他塑造的角色也是很喜欢的。而潘迎紫也是娱乐圈的明星们心目中的女神。如今的潘迎紫,早就已经退出娱乐圈,今年已经70岁的潘迎紫也是很注重自己的皮肤的保养的,皮肤状态很好~

潘迎紫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已经是奶奶辈的人物了,不过潘迎紫却一直都活在自己的童心世界里,所以每次晒照的颜值都非常高,更是一直有“天山童姥”的称号。近日,她身穿一件连帽卫衣,头戴贝雷帽和金色墨镜,白皙的肌肤和大红唇映衬出她的状态非常好,露出的笑容同样也是非常喜人,要是不说年龄,绝对没有人可以猜到她已经74岁了,简直像17岁的少女啊!

那么是怎么保养的呢?,潘迎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对于皮肤非常的呵护,比如从来不会用冷水去洗脸。潘迎紫称她从来都是用温水洗脸洗澡,而且不会用力的去搓自己的皮肤。另外最重要的当然是心态问题,时常保持一颗年轻的心,这样子就会相由心生,脸也会变得非常的年轻。除此之外潘迎紫还表示,饮食方面她都是以清淡为主的,虽然会吃肉食,但是量非常的少。

潘迎紫对自己的保养很用心,她会用不同品牌的产品护肤,早在20、30年前便每天坚持运动,一天至少要花两个小时运动,仰卧起坐要做两百下,吃多了还要惩罚自己。在饮食方面潘迎紫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只要是腌制的食品一律不吃。看来想要常保青春,还是要下很大的功夫啊!!大家要不要一起学呢?

如果觉得《天山童姥 74岁潘迎紫晒近照如18少女(那么她是怎么保养的呢)》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