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治愈强迫 强迫症怎么自我调节(怎么治疗)

2023-07-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许多被强迫症困扰的朋友都想知道强迫症能够治愈吗,我告诉你,完全可以治愈,让你不再被强迫折磨。会让你认清强迫,知道真相,明白其中的道理,你会对强迫失去兴趣,这就是治愈。

那么怎么走出困惑呢。

首先,你先知道第一个真相就是人的大脑思维在不断运动的,是一直活跃的,你的脑细泡时刻都在运动,没有停止过。你的情绪,思想也是如此,也是在不断思考,想着,也就是说你一直在想着,一会想这一会想那,这是人的正常现象。因为你是活着,你的思想,大脑也是活着,不是死的。

任何想平静,想去除杂念,想什么也不想,想集中注意力,想不跑神等方法都是白费精力,并且你也永远做不到,你想做到,但你永远做不到,这就是一个死循环。

因为这是违背规律的,谁违背谁痛苦。

知道这一点非常重要,会让你明白其中的道理,人要遵守自然规律才可以。否则痛不欲生。

所以我任凭思想自己飘动即可,无论出现什么情绪,什么感受,什么想法,只要是你感受到了,想到的,感觉到的,不管什么思想情绪,都是正常的,都让他存在着即可,就像云,飘到哪里算哪里。因为大脑一直在动,是随机的再动。

记住你是活着的,你的脑子也是活着的。

让思想自由运动吧。

如果你能接受自己任何感受那你就有了极大改变,你会有神奇的感悟。

你会感到强迫症真的是太正常了,强迫就强迫了,你将会感到不在困惑,不再痛苦。

如果觉得《治愈强迫 强迫症怎么自我调节(怎么治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