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牙齿冷光美白原理是什么

2023-07-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对于冷光美白牙齿的其实很多人不了解,实际上现在这种技术,可以说是比较流行的一种美白牙齿的方式,而且可以达到快速有效,又不会损伤到口腔组织的效果和优势。

1、牙齿发黄发黑是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事,所以很多人对于牙齿美白问题很是关注,很多想做牙齿美白的患者想做牙齿美白又不知道那种方法好,还会担心会不会影响牙龈,而现在最流行的牙齿冷光美白技术是治疗牙齿美白最好的选择。

2、冷光美白使用的美白剂的主要成分是氧化氢,再配合其他特殊美白成分,不仅美白效果好,还会令治疗后的牙齿具有光泽。

3、具体地说,冷光美白仪原理是将高强度蓝光(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经过光纤传道(有12000多根、总长度超过一英里),再通过两片光学镜片(经30多次镀膜处理)。冷光源照射到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上,在最短的时间内使用美白剂透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回加到未经染色前的洁白。

4、通过冷光美白的治疗,可对长期因为种种原因产生的色牙起到美白的作用,对于药物引起的牙齿变色(四环素色、氟斑牙)等情况也有一定效果。

5、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来要求自己,这样才可以获得理想中的效果,持续的时间也会更久一些,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安全,没有副作用,在治疗过程中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超越了同类产品的性能。

如果觉得《牙齿冷光美白原理是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