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牙齿冷光美白有效吗

2023-07-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牙齿冷光美白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美白牙齿的方法,它的优点就是可以达到快速美白牙齿,而且安全的效果,同时正确的使用可以达到无刺激无副作用,是可以放心美白牙齿的一种方法。

一、快速

特殊冷光牙齿美白疗程仅需30分钟,利用特殊冷光作用在冷光美白剂上即可达到美白效果,只要就诊一次就可以看到美白效果。

二、安全

最新特殊冷光美白科技,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牙龈或口腔组织都非常安全,绝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

三、安全保障

冷光牙齿美白时会使用牙龈保护剂来隔离软组织以避免损伤牙龈,且治疗过程中专家会根据爱美者反应调整治疗参数,实现冷光牙齿美白安全可靠,无副作用。而且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实现美牙全程无痛、无交叉感染、无远期障碍的三无美牙新概念。

四、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五、不仅对牙齿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更使牙齿在美白后产生光泽,是目前最有效、最安全的牙齿脱色技术。

六、效果显着,美白效果更快、更显着。

七、快速,只需就诊一次,疗程仅需30分钟,即可达到美白效果。

如果觉得《牙齿冷光美白有效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