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番茄丝瓜的做法有哪些呢

2023-07-03 分类:养生资讯

丝瓜的美味可以和其他食材进行完美的搭配,例如,土豆丝瓜、番茄丝瓜、丝瓜炒鸡蛋等等,每一种丝瓜佳肴都独具特色,味道也大不相同,但是其中最重要的元素都离不开丝瓜的点缀,下面就来看看番茄丝瓜的做法有哪些的讲解吧。

番茄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含有果酸,能降低胆固醇的含量,对高血脂症很有益处。番茄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以及胡萝卜素和钙、磷、钾、镁、铁、锌、铜和碘等多种元素,还含有蛋白质、糖类、有机酸、纤维素。

番茄丝瓜的做法一:

1.准备丝瓜、西红柿、大蒜各1个,其中大蒜切末的效果比较好,更容易做出蒜蓉的效果。

2.丝瓜去皮切滚刀块,西红柿切小块,蒜切末。

3.热锅凉油,蒜末爆锅,放入西红柿块煸炒。

4.炒至西红柿出汤汁,倒入丝瓜块,翻炒。

5.炒至丝瓜软身,加盐调味即成。

番茄丝瓜的做法二:

1.将丝瓜去皮,洗净,切成滚刀快;木耳泡发后洗净;番茄洗净,用天水烫后剥

皮,切成大小相等的块。

2.旺火热锅加油,烧热后投入切好的丝瓜,蕃茄,翻炒几下,再加木耳略炒一下,

加盐、糖调味,烧1~2分钟后放味精即可盛出

番茄丝瓜的烹饪技巧:

喜欢酸味儿浓一点的,可以在炒制西红柿时,加一点番茄酱,酸甜味更浓郁。

如果觉得《番茄丝瓜的做法有哪些呢》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