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这家老板不按常规出牌(秘制火锅底料好吃到恨不得把锅底都喝掉)

2023-07-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这家火锅店太犯规了!

秘制甲鱼鸡肉火锅底料

泉州找不出第二家

超大盘的水库大头鱼加上辣椒和枸杞,又是一顿养生大餐~

鱼肉新鲜滑嫩,汁多味美,吃完一口接一口,简直停不下来。

鱼肉可以下到辣锅也可以下到清锅里,辣锅更有滋味,清锅味道更鲜!

店里的招牌特色烤鱼,一端上桌,香气直逼鼻腔,可以感受到阵阵麻辣和鱼鲜香的气息,辣椒和烤鱼相互呼应。

嘶~绝对不是流口水,九儿只是帮你们尝尝~

浓浓的鲜香麻辣味,香气四溢,不想多等一秒,只想迫不及待的大吃起来!

烤制过后的鱼肉外焦里嫩、皮香肉鲜,在汤汁里沸腾,温补却不上火~嫩

鱼肉被烤的外皮焦、内里嫩,大块的鱼肉肥美细腻诱人,秘制酱料慢慢入味,厚实的鱼肉整块夹起,沾满了绛红色的汤汁,麻利地吃一口,够爽、够香、不呛口。

烤鱼中还有丰富的配菜哦,(南瓜 冬瓜 土豆 魔芋 花菜 莲藕)满满的吸收了汤汁之后,样样都变得十分鲜美浓郁,回味无穷~

锅底是由新鲜甲鱼以及鸡肉加上老板特制的方法熬制而成的,不加任何调料,营养价值超高。

JiaYuDaJia

店里的甲鱼全都是现点现杀,这一秒他们还在活泼乱跳的打架,下一秒就要进九儿的肚子里,好残忍!

“老板,多加生姜!”

热腾腾的锅底一端上来,一整只甲鱼铺在上面,四脚张开,底下满满的鸡肉,汤汁浓郁,颜色金黄。

随着汤汁咕噜咕噜的响,香味扑鼻而来,忍不住用筷子一拨,甲鱼的壳和肉立刻分离,那味道更加浓郁。

腿部的肉真的太饱满了!肉质非常鲜嫩、入味,甲鱼的肉,富含,富的蛋白质,且脂肪含量超低,不用担心会吃胖~

夹一口放进嘴里,似鸡似蛙,甲鱼竟然是个如此鲜嫩的小鲜肉!

营养价值超高的甲鱼裙边,味道一绝,咬下去像果冻一样,Q弹Q弹的,吃在嘴里有点黏黏的,口感超棒。

吸溜一下,一块裙边就吃完了,唇齿间留香,忍不住再来一块!

鸡肉也不甘落后,浓郁粘稠的汤汁配着肥美的肉质,口感醇厚。淋上汤汁香的直咽口水!

熬制许久的汤汁加上蔬菜的清甜和鲜嫩的肉,淋在米饭上面,这味道,老板我还能再来两碗!

丰富的酱料被排成两大排。豆豉、小米椒、榨菜、再加上老板秘制辣酱。偷偷告诉你,到店这样调,美味加倍!

蘸着这特调的酱料,一口咬下去,浓郁的酱料辣香味夹杂着肉的鲜香,充斥着整个口腔,真的好吃到哭!

【 一品鲜鱼火锅·羊肉汤锅】

时间:17:00-凌晨05:00

地址:鲤城区兴贤路161号

如果觉得《这家老板不按常规出牌(秘制火锅底料好吃到恨不得把锅底都喝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