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椰子油怎么吃 椰子油6大吃法(各个美味又简单 包您满意)

2023-07-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1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椰子油是一种刚刚发明出来的新型食用油,是从椰子中提取出来的。且《椰子油》的百科中写道;“任何食用油,如果被过热,都会产生有害物质”,而椰子油不会,所以椰子油可以被用来做任何东西。那么下边小万就给你介绍一下椰子油的6种吃法,煎炸煮炒都有,做法简单还美味,帮您解决椰子油怎么吃的难题。

椰子油咖啡

材料:咖啡豆、椰子油、牛奶

做法

1、先磨好豆子,咖啡机萃取2杯浓缩。

2、把椰子油倒进牛奶里,跟牛奶一起打成奶泡,拉花。

3、加了椰子油的牛奶,打出来的奶泡顺滑的发光。

椰子油姜黄炒饭

材料:隔夜饭、鸡蛋、椰子油、杂蔬、火腿、洋葱丁、香菇丁、蚝油、海苔芝麻、黑胡椒、牛奶

做法

1、鸡蛋里加一勺牛奶、盐、黑胡椒打散,锅里倒少许椰子油,倒入鸡蛋,炒熟盛出备用。

2、锅中再倒入适量椰子油,准备好配料的蔬菜,下锅翻炒断生。

3、热锅中倒入椰子油,加入隔夜饭、一勺姜黄粉、一勺耗油、一勺盐翻炒至米粒颗颗分明。

4、出锅前加入海苔芝麻,绝对是点睛之笔。

椰子油巧克力软饼干

材料:低筋面粉、可可粉、红糖、椰子油、泡打粉、小苏打、盐

做法

1、红糖、盐入热水融化冷却,加入油。

2、筛入粉混合成团,装保鲜袋,冷藏2小时。

3、分成小块每个大概14-15g,入烤箱125℃,10分钟即可。

椰子油红糖年糕

材料:清水、红糖、椰子油、年糕

做法

1、红糖用水调匀。

2、中小火热锅放入椰子油,椰子油全部溶化后下年糕翻炒。

3、翻炒几下,放一小半碗清水,煮开。

4、放入红甜品拌匀煮开,轻轻翻动至红糖完全粘稠收汁,即可起锅。

椰子油烤鸡翅

材料:鸡翅、粉盐、胡椒、姜黄、椰子油

做法;

1、鸡翅洗干净,用厨房纸吸干表面的水份。 烤盘上垫锡纸,将鸡翅平铺。

2、将椰子油均匀刷在鸡翅表面。在两面均匀撒上粉盐、胡椒、姜黄,放回冰箱腌制30分钟。

3、烤箱预热200度,取出鸡翅放烤箱中层,上下火烤35-40分钟,中途翻面一次。

4、如果觉得表皮不够脆,可以放回烤箱最上层,温度调高10-20度再烤,出锅!最后可以再撒点黑胡椒/粉盐,实在太香啦!

椰子油雪花酥

材料:

棉花糖、饼干、奶粉、椰子油、坚果、蔓越莓、草莓干

做法

1、用不粘锅小火把椰子油熬化,加入棉花糖熬化至无颗粒物,棉花糖最好选白色的。

2、加入全脂/脱脂奶粉搅拌均匀。奶粉建议分2-3次加入,每次都搅拌均匀后再放下一次,避免起块。

3、坚果混合下锅搅拌均匀,出锅定型,定型时要轻轻的按压避免饼干压碎。

4、用筛子双面撒上奶粉,冷却后即可切块食用。

如果觉得《椰子油怎么吃 椰子油6大吃法(各个美味又简单 包您满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