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一些酥软可口的佳肴 吃起来津津有味(这样的美味再好不过了)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家常姜葱炒蛏子:蛏子肉味甘、咸,性寒,具有清热解毒、补阴除烦、益肾利水、解酒毒等功效;特别对因放射疗法、化学疗法后产生的口干烦热等症有一定的疗效。蛏子除了含大量蛋白质和钙以外,还富含碘、硒、锌、锰等微量元素,据介绍常食用蛏子有健脑益智的作用。

芹菜炒腊肉:芹菜腊肉是一道美食,主要食材是芹菜。芹菜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钙、磷、铁、钠等,同时,具有有平肝清热,祛风利湿,除烦消肿,凉血止血。

咸蛋黄焗锅巴:蛋黄焗锅巴是一道极其普通又非常美味的家常菜,锅巴可以自己做,也可跟我一样图省事买现成的;配料只需要一种,那就是咸鸭蛋黄;将咸蛋黄炒出油沙变蓬松后倒入锅巴,快速地翻炒均匀,就可关火出锅咯。 拣起一块锅巴丢进嘴里

苋菜豆腐汤:小时候每次吃苋菜都很欢喜,不仅仅是因为苋菜味美,更钟爱于苋菜粉红的汤汁,每次都用汤汁拌米饭吃,米饭染上苋菜的汤汁变得漂亮极了。苋菜清热解毒,明目利咽 。

清蒸鳜鱼:鳜鱼含有蛋白质、脂肪、少量维生素、钙、钾、镁、硒等营养元素,肉质细嫩,极易消化,适于儿童、老人及体弱,脾胃消化功能不佳者食用;并具有补气益脾的滋补功效。简直就是好吃的不要不要的了,简直就是太好吃了!

鲜人参乌鸡汤:乌鸡很适合女性,有补血、美容、防癌的功效,乌鸡特有的黑色素有强体防癌、延缓衰老的作用,鲜人参保存了人参的天然精华,有滋补强身,还有人参的甘香鲜美,是养生的佳品。鲜人参可以提高人体对冷、热、传染病等高负荷的耐热力,促进体内酶系的再生!

如果觉得《一些酥软可口的佳肴 吃起来津津有味(这样的美味再好不过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