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适合秋天吃的儿童营养早餐 有了它(随意搭配天天不重样)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7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适合秋天吃的儿童营养早餐 有了它 孩子天天不用叫就自己起床了 随意搭配天天不重样

作为妈妈每天最操心的就是孩子吃不好睡不好,影响长个,将来会在身高上矮别人一截,现在已入秋,光照时间短,孩子放学后基本太阳也就照不了什么了,在这个时候更需要加强营养。

每天的早餐是必须要吃的,“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是一天中的第一顿饭,如果不吃早餐的话会使孩子的大脑反应迟钝,注意力不集中,哪里还能听得进去课呢?

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一种早餐的做法:早餐鸡蛋饼,里面含鸡蛋,还有火腿肠,宝宝是非常爱吃的。

话不多说,一起做起来吧:

材料准备:鸡蛋3个(鸡蛋虽然有营养但并不是吃的越多越好,专家建议正在长身体的孩子每天可以吃2-3个鸡 蛋,这个需要根据孩子大小自行增加或减少)

优质火腿肠1根(选火腿肠的时候,大家要注意配料表,小时候的火腿很香对不对,现在的火腿好多都是混合肉,淀粉含量多,所以要找肉含量多的,最好是大厂家的)

葱花一小把

盐一小撮

清水适量

下面开始制作:

1.将火腿肠切成丁。

2.分离鸡蛋成蛋清和蛋黄.

3.蛋清里加入火腿肠.

4.蛋黄里加入盐,葱花和少量清水。

5.热火烧油先摊蛋黄液体,再摊蛋清液体。煎至两面金黄色。

6.用蛋黄片包裹蛋清片。

7.表面抹一层薄薄的番茄酱,撒芝麻。

8.切好装盘就好啦!

小贴士:1.鸡蛋作为餐桌上营养库,应该搭配什么好呢?

首先,是干贝,鸡蛋和干贝搭配在一起可以做营养粥。

然后就是胡萝卜,玉米,生菜,牛奶,都是不错的选择。

2..其实除了这种分离蛋清蛋黄的做法外,还可以用全蛋加胡萝卜丁,黄花丁,香肠,混合摊饼,更加方便呢!

如果觉得《适合秋天吃的儿童营养早餐 有了它(随意搭配天天不重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