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四个秘诀防止白发早生(年轻人看过来)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0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一般来讲,正常女性从35岁开始,毛发色素细胞就开始衰退了,所以有白头发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话虽如此,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是很多女性都想拥有的,因此,掌握这几个小秘诀,让白发晚生。

上揉头顶 一些湿热重的人群,如肥胖、油脂分泌较多、舌苔红腻者,比较容易出现发质的改变,比如头发变枯、发色变白等。可通过按摩头上的百会穴、腿上的足三里穴位,以及手臂上曲池穴位,改善发质。

补肾气 核桃仁4个,黑豆、黑芝麻、黑米各1小把,小米1把,枸杞少量,山药2小片,以上是两个人的量。提前把这些放碗里泡好,晚上开始熬粥,大概15分钟水变黏稠的时候就关火,盖上盖子焖。第二天早上加点水,放红糖,热两分钟就可以了,每天早上吃1小碗。

如果觉得《四个秘诀防止白发早生(年轻人看过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