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肖战品尝武汉美食上热搜 颜值能抗(4分20秒 见证“吃货”本性)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1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五一假期的首日,小飞侠就同时收获了双份快乐!第一,肖战工作室发布了vlog,提到了肖战品尝武汉美食的过程!第二,肖战在抖音上发布了分身的特效视频,小飞侠们刚睁眼就看到了这么美的画面,一整天的心情都充满了阳光!肖战一直都是无数少女心目中的“宝藏男孩”,总会时不时地给大家带来惊喜!

近段时间肖战忙着话剧“如梦之梦”的排练和演出,还得兼顾古装剧《玉骨遥》的拍摄,一个人两边跑也是很辛苦!然而,工作室有一段时间没有发“日常见肖战”视频,引得不少小飞侠们一直在催更!在武汉大剧院演出的4天时间里,肖战的每一条动态都能上热搜!刚到武汉的第一天,肖战发了一张桥的图片,并且配文“岁岁平安”,那座桥还被不少网友当成了“长江大桥”,其实那座桥是横跨武昌和汉阳的鹦鹉洲大桥!

后来,肖战顺利地出演话剧《如梦之梦》,剧中还与52岁的许晴有过一段吻戏,不少小飞侠们调侃许晴“老牛吃嫩草”!《如梦之梦》武汉剧场结束的当天,庭外广场摆满了美丽的鲜花,都是粉丝朋友们送给肖战的礼物!肖战有礼貌地回绝了这份特殊的礼物,他发文让朋友们把鲜花带走,送给自己最爱的人!另外,肖战还更新了自己的vlog视频,这也是送给小飞侠的“礼物”!

视频中的肖战,与大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形象完全吻合!他身着浅灰色卫衣,内配白色恤衫,有种“减龄”的效果。另外,肖战的皮肤也保养的很好。总的来看,看起来并不像已经30岁的中年人,更像一个18岁的学生。不过,视频里的肖战精神状态看起来不太好,嗓音也比较沙哑,还没有恢复元气!

视频里的肖战总共品尝了5种武汉美食,分别是油饼包烧麦、武汉豆皮、热干面,这是肖战品尝后给出的排名顺序!不过,武汉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肖战还没有品味过周黑鸭,周黑鸭应该被放在首位!肖战品尝武汉美食热干面、豆皮,颜值特能抗!荣登微博热搜榜!4分20秒的视频,是肖战感受武汉当地的过早(吃早餐),除了五一出行迎高峰实时热搜,这条在同城榜登上了首位。

肖战还助力了《央视新闻》主办的“买遍中国”的直播带货,他助力喊话重庆!在当天晚上,肖战带货破了3.3亿。爆单的重庆小面,令无数商家十分感激小飞侠。另外,肖战还登上了《央视三农》节目,再次让人感叹顶流的带货实力,估计连李佳琦都会自愧不如!

前段时间肖战代言的品牌李宁,直接被小飞侠们买断了货。而前几天王一博代言的安踏,小摩托的购买力丝毫不亚于小飞侠。这对从《陈情令》里走出来的双男cp,逐渐成为了竞争关系,令那些“博君一肖”的粉丝们无法接受!如今二人稳坐娱乐圈顶流三载,希望他们各自发展,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里发光发热!

END

本文为『柚姐说娱』百家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如果觉得《肖战品尝武汉美食上热搜 颜值能抗(4分20秒 见证“吃货”本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