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新鲜的它才能够在秋天“称霸”

2023-07-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与其他秋季水果相比,鲜枣多项营养素含量均居首位,如维生素C、钾、镁、铁、锌等。不愧是是秋季水果中的“全能王”哦~

秋天吃鲜枣的好处

鲜枣不仅甜脆多汁,而且营养丰富,其中维生素C含量最高,因而有“维生素丸”之美称。据测定,每100克中有243毫克的维生素C,18—23克碳水化合物,0.86克粗蛋白,维生素A1、B1、B2、K等含量也相当丰富,其含有的人体所必需的胡萝卜素也远远超过其他枣制品。果糖和葡萄糖含量达11-16%,可溶性固形物达14-20%。此外,还含有磷、钙、铁、钾、锌等微量元素。

鲜枣果实口味鲜美,营养丰富,具有净化血液,帮助消化,养颜美容等保健作用;此外,鲜枣不寒不热,具有清凉、解毒、镇静等功效;而且脆嫩多汁,甜度高,口感佳,风味独特。

如果觉得《新鲜的它才能够在秋天“称霸”》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