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丝瓜开胃汤 口感清淡(营养丰富 隔壁家孩子都馋哭了)

2023-07-0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9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丝瓜开胃汤,口感清淡,营养丰富,隔壁家孩子都馋哭了

哈喽大家好,生活艰辛,唯有美食不可辜负。今天分享一道简单的美食,这种食材随处可见,价格也比较实惠,希望大家喜欢。

丝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今天咱们用丝瓜做好吃的,准备好的丝瓜去除头尾,削去外皮,再切成滚刀块,切好的丝瓜先装盘备用,准备一块,嫩豆腐先切成片,再改刀切成长条,切好的豆腐先装盘备用。我还准备了一些白玉菇给它切上一刀,在切点葱花。碗中打入两个鸡蛋,充分的搅打均匀搅成蛋液备用。烧一锅开水,放入白玉菇。

焯水大概一分钟后捞出来,热锅热油放入葱花,小火炒香,放入切好的丝瓜,小火翻炒至丝瓜变软。加入适量的清水。放入切好的豆腐,把白玉菇也放进来搅拌均匀。盖上盖子,大火烧开后转中火煮3~5分钟,加入少许生抽,少许香醋,适量食盐,少许胡椒粉调味,再次的搅拌均匀。

打圈淋入我们搅好的蛋液,用铲子画着圈地搅动,鸡蛋花会特别的漂亮,再淋上些芝麻香油就可以出锅了。好喝的丝瓜开胃汤就做好了,口感清淡,营养丰富,感兴趣你也试试。

这样做不但营养丰富,做法也很简单,就算是厨艺小白也能轻松学会,赶紧试一试吧,生活艰辛,唯美食不可辜负,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吃嘛嘛香!

如果觉得《丝瓜开胃汤 口感清淡(营养丰富 隔壁家孩子都馋哭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