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正宗鲁菜红烧老鹅的做法(吃货一定要学一学)

2023-07-0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食材列表

鹅肉500克、食用油5克、盐5克、酱油5克、大麦2克、天竺葵2克、陈皮2克。

做法步骤

1.从冰箱里拿出大鹅,在室温下自然解冻。将解冻的大鹅浸泡在冷水中2小时以上。

2.将浸泡过的鹅肉放入锅中,加入清水,将鹅肉煮至沸腾,然后取出。然后锅被清洗,食用油被倒入。

3.将白糖、花椒、茴香、天竺葵和陈皮加入油中,一个接一个地放入锅中。葱和姜洗净,姜去皮切丝,葱切成粉末,在锅里翻炒。

4.将鹅肉放入锅中,加入酱油和料酒,翻炒均匀,加入清水,大火煮沸,转小火炖1小时,撒上盐,翻炒均匀后出锅。

今天美食的菜谱分享就到这里啦,可以在评论区晒出你们的作品,或者有疑问的小伙伴,可以留言咨询哦~

如果觉得《正宗鲁菜红烧老鹅的做法(吃货一定要学一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