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好吃不贵的夏日必备水果 海南妃子笑大降价(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3-07-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很多人之所以喜欢夏天,主要就是因为夏天有各种各样的水果。夏天炎热,不爱吃东西,吃一点水果不仅能开胃,还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当然,在夏天最受欢迎的水果除了西瓜之外,就是荔枝了。尤其是海南的荔枝——妃子笑。

夏天闷热,把新鲜的荔枝放在冰箱里冰上一阵,再取出来后,吃起来的口感清脆多汁,清甜的果汁在口腔爆开,瞬间感觉整个人都舒爽了起来。

海南气候湿热,光照充足,利用昼夜温差,专门选择在晚上和凌晨采摘,保证荔枝的口感。而且随着荔枝的上市,现在的价格也是十分的便宜,这对于吃货来说可是福音。还等什么,赶快买回家尝尝吧!

如果觉得《好吃不贵的夏日必备水果 海南妃子笑大降价(到底发生了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